太宰君,换宿舍吗

71.

“谁没交历史作业!”

 

 

面对普希金的质问,历史课代表果戈里看了一眼同样没交作业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一身浩然正气指向西格玛,毫不犹豫的出卖了自己的好同桌。

 

 

下课后,面对西格玛怨妇般的眼神,果戈里理不直气也壮,“西格玛,虽然你现在可能还无法理解,但你要知道,有时候,妻与友不可兼得。”

 

 

72.

男生宿舍的早上,经过几十轮激烈的斗争,太宰治输了石头剪刀布,肩负起一层楼的希望,出去买果戈里的油煎包子,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饭团,织田作之助的咖喱饭,坂口安吾的三明治以及自己的蟹黄包子。

 

 

就在他即将被太阳烤成太宰干时,他看到了中原中也。正在操场打卡跑圈的中原中也。穿着被汗水浸透的白色短袖短裤,脖子上搭着毛巾,背上肌肉明朗,腹部肌肉隐约可见的中原中也。

 

 

“这趟没白出来!”就在太宰治感慨自己出来卖早饭是多么的英明神武之际,他发现了问题——中原中也手上拿着两张卡,而另一张,是陀思妥耶夫斯基。

 

 

盛夏的横滨一片绿意,让太宰治沾染上不少。

 

 

太宰治:“中也中也,你为什么不拿我的卡?”

 

 

中原中也停下脚步受宠若惊,“可以吗?”然后跑到太宰治面前拿走了他的卡。

 

 

太宰治在沾沾自喜中走入食堂,惊喜地发现自己根本没带运动卡,中原中也拿走的是他的饭卡。

 

 

73.

陀思妥耶夫斯基:“太宰君,我发现北京外语学院(BFSU)很适合你。”

 

 

太宰治:“觉得我在语言上很有天赋吗?”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是。是校名和符合你的气质。”

 

 

太宰治:?

 

 

陀思妥耶夫斯基:“Boyfriend Forever Searching University”

 

 

太宰治:“……我真谢谢你。”

 

 

74.

太宰治因为上述三件事在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的宿舍哀嚎了一整天。

 

 

太宰治:“可是我……”

 

 

安吾:“去表白。”

 

 

太宰治:“我,”

 

 

安吾:“去表白。”

 

 

经过十几轮这样的对话,太宰治被说动了。

 

 

75.

太宰治从来都知道中原中也直,但他从来不知道中原中也这么直。

 

 

当太宰治约中原中也去天台时,中原中也背上了烤肉炉子,拎起了一打啤酒。

 

 

当太宰治摆开零食点心时,中原中也肉串好了。

 

 

当太宰治侍弄细炭火烹茶时,中原中也卖力的给烤肉炉火扇风。

 

 

当太宰治试探着说出,“今晚月色真美”时,中原中也不假思索地回复:“肉也香甜。”

 

 

太宰治惆怅地把头埋在膝盖里,小声嘟囔:“中也果然是小狗,中也的心里只有肉。”

 

 

中原中也听到了大声反驳:“胡说,我的心里还有诗与远方,啤酒与虾,果冻与棒冰,麻辣烫与……”

 


评论 ( 19 )
热度 ( 1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