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君,换宿舍吗

66.

太宰:“中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吗?”

 

 

中原中也腾的一下脸红了:“太宰你,当,当然是啦。”

 

 

太宰:“果然,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67.

坂口安吾十分惆怅,对着镜子自言自语道:“我的头发都去哪了?”

 

 

此话好巧不巧,被太宰听到了。太宰十分热情,不请自来地解答了安吾的疑惑,“可能你的头发看你单身太久了,以为你要出家当和尚,就自动离家出走了。”

 

 

安吾:“……太宰,我谢谢你。”

 

 

68.

中原中也戴着他的新帽子四处夸耀:“爷的新帽子真是好看死了。”

 

 

太宰治埋头于游戏,漫不经心地接话道:“对,死了,死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十分震惊地抬起头来,“太宰君,我以为一般人就算在敷衍,也会说‘好看,好看’的。”

 

 

69.

英语课听写单词后自行核对。果戈里无所事事地东张西望。

 

 

森鸥外:“果戈里君,你对完了吗?”

 

 

果戈里:“不用对,我肯定没错!”

 

 

森鸥外:“这么确定,让陀思妥耶夫斯基帮你检查一下。”

 

 

果戈里十分自信:“就算是费佳也检查不出来错。”

 

 

陀思妥耶夫斯基回想了一下果戈里历来惨不忍睹的英语听写成绩,迷惑地看向果戈里。

 

 

果戈里理不直气也壮道:“我压根没写。”

 

 

陀思妥耶夫斯基:“……哦,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70.

果戈里最近迷上了看少女漫,这一不当行为引发了一系列恶果。

 

 

比如,预备铃打后,陀思妥耶夫斯基问他下节什么课。果戈里毫无犹豫,脱口而出,“是我爱你的每一刻。”


评论 ( 17 )
热度 ( 1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