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君,换宿舍吗

56.

清明放假,森鸥外难得的没有布置作业。大家欢呼雀跃,纷纷询问没有作业的原因。

 

 

森鸥外冷哼一声,道:“我怕你们把作业给我烧过来,或者让你们祖先给我捎过来。”

 

 

57.

收假后,太宰治十分惆怅,“我现在每次见到中也都十分惶恐!”

 

 

陀思妥耶夫斯基大为不解,“发挥你不要脸的气质贴上去啊!”

 

 

此时坂口安吾飘过。

 

 

安吾接话:“不,太宰他是惶恐他见到中原君后压抑不住内心下流的想法。”

 

 

58.

夏目漱石火急火燎地来各班通知:“教育局要来检查,把你们桌面上的东西都收起来,不然我都给你们扔了!”

 

 

果戈里听到后大受启发,把自己的所有垃圾都放在了桌面上。

 

 

59.

五月一到,两个俄罗斯毛子人生头次感受到酷暑难耐。

 

 

陀思妥耶夫斯基绝望地看着被断了点的空调,幽幽道:“太宰君,我现在才认识到‘哪凉快去哪呆着’是一句多么贴切的关怀。”

 

 

60.

临近月考,中原中也卷起来了。

 

 

果戈里:“中也君,我们去吃饭吧!”

 

 

中原中也奋笔疾书,“等下,我错还没改完。”

 

 

果戈里大为悲痛——怎么可以为了学习而耽搁吃饭呢?于是他痛心疾首道:“错,人都会有错的!”

 

 

中原中也诧异地抬头,“你还读黑格尔,我还以为你每天都只会‘费佳,费佳’呢!真是人不可貌相。”

 

 

果戈里一脸迷茫:“什么黑格尔?”


评论 ( 9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